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117周年校庆添厚礼 学校举行集中签约和现场捐赠仪式

1015日上午,在西北大学建校117周年庆祝大会上,举行了集中签约和现场捐赠仪式。学校开启与《美文》杂志、上海通用、西安力邦企业、上海美奥集团、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等合作新篇章。


undefined


陕西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安康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西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蒋少宁,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晓锋,《美文》杂志社常务副主编穆涛,上汽通用凯迪拉克销售大区经理吴军,西安泛想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超,上海美奥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玉国,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执行董事吴世锋,亚太肿瘤介入学会主席杨仁杰上台见证签约。


为积极响应国家增强文化自信、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的号召,发挥《美文》杂志社的影响力与丰富的作家资源,聚集一批文化大师,打造西北大学文学创作功能区,西北大学、西安市文联决定共建《美文》杂志,推动落实文化西大建设。


undefined

郭立宏与西安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晓锋、《美文》杂志社常务副主编穆涛签署《西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西北大学共建< 美文>杂志合作协议》




创立于1902年的凯迪拉克与我校共祝117周年庆,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凯迪拉克出资100万元,在我校设立西北大学凯迪拉克奖学金,用于激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同时,凯迪拉克为我校举办的高规格活动赞助提供专家及嘉宾用车服务,为我校国家级科学考察项目赞助提供专家专属用车服务,并为本次校庆大会受表彰的我校老师提供5000元购车补贴。

undefined

郭立宏与上汽通用凯迪拉克销售大区经理吴军签署《西北大学  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

undefined

郭立宏与西安泛想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峰签署《西北大学 凯迪拉克奖学金捐赠协议书》

undefined

undefined

郭立宏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和专属用车



力邦企业是我校的校友企业,为推进校企共融共生,推动母校与校友事业发展,双方决定在医学、药学、化工、艺术、经济等多个领域开展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同时,力邦集团向我校捐赠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改善学校开展医学教育及研究的基础设施条件。


undefined

郭立宏与西安力邦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超签署《西北大学  西安力邦联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undefined

郭立宏校长代表学校接受力邦企业捐赠



上海美奥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秉承创新、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决定在口腔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我国口腔医学医、教、研、产协同发展新模式,并投入5000万元支持我校口腔医学院和口腔医院等建设。


undefined

郭立宏与上海美奥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玉国签署《西北大学 上海美奥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undefined

郭立宏校长代表学校接受美奥集团共建基金




西北国际医疗集团与西北大学秉持“立足共赢、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建设国际一流的医学院、医疗中心为愿景,决定建立全面、紧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并投入5000万元支持我校医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undefined

郭立宏与陕西省工商联合会副主席、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总裁周建玲签署《西北大学  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undefined

郭立宏校长代表学校接受西北国际共建基金


本次签约的合作内容与捐赠支持项目非常丰富,涵盖了院系学科发展、卓越人才培养、师生奖励资助、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校园文化繁荣等学校发展的主要领域,这些也是西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发展方向。

西北大学117年的发展历程,一条重要的经验就是坚持开放合作、服务社会。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慷慨解囊、不遗余力,为学校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没有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就没有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在校庆之际,他们再为西北大学117岁生日送上一份厚礼,支持我校发展建设,感谢这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企业和企业家!感谢社会各界对西北大学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