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举办“紫藤悦美”形象设计讲座

为了提升广大女教职工的审美文化素质,进一步展现高校女性知性优雅的职业形象,1024日下午,校工会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在长安校区化材学院会议室联合举办了“紫藤悦美”形象设计讲座暨美妆品牌分享会,来自各基层分会的170多位女教工参加了活动。

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高春艳主持活动,并就紫藤悦美形象设计讲座的宗旨和意义予以介绍。资生堂集团中国区副总裁中原杏里女士讲述了百年品牌资生堂“至哉坤元,万物资生”的品牌蕴意,结合147年的发展历史,诠释了资生堂“一瞬之美,一生之美”的品牌文化。随后,资生堂专业美妆讲师系统讲解了高校知识女性工作、生活,社交,聚会等场景类型妆容技巧,开展现场美妆教学,现场解答女教职工化妆方面的问题。

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积极支持教育公益事业。自2018年起在我校设立资生堂集团助学金,目前已支持我校36名受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累计资助人民币10万元,切实助力受助学生健康成长,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此次讲座,也为我校女教职工搭建了美育教育的平台。

undefined  

   IMGP6216.jpg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