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我校赴西凤集团公司就落实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交流

    11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一行赴西凤集团公司就落实双方《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 西北大学合作协议》,深化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西凤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正、总经理贾智勇出席座谈会。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参加。

    常江在讲话中表达了在《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 西北大学合作协议》框架下,进一步细化、推进双方在资源共享、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设想。他还就西凤酒发展中的人才队伍、产品研发等问题,提出了开展合作的建设性方案和建议。

    张正介绍了西凤酒品牌建设、质量把控、科技研发、人才培养、项目建设等情况。他指出,高校科技力量对企业的发展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校企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企业打造卓越团队,提升科研实力、增强人员素养,强化品质管控和文化建设等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互惠共赢,共同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在企业人才队伍建设、白酒香型确认研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