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天朗控股集团来校洽谈合作

928日上午,天朗控股集团董事长孙茵一行来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单位和院系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孙茵介绍了天朗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天朗集团梦想小镇项目的总体规划与未来发展构想,希望能够与西北大学开展全面合作,在生命谷、数字创意谷等板块围绕生物医药产业、生物循环科技、大唐村、柳青作家村、影视基地、文化遗产保护、丝绸之路研究等多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常江对孙茵一行来访我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双一流”建设以来学校建设的最新进展。他表示,学校始终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使命担当。他指出,天朗集团梦想小镇的发展方向与西北大学的学科发展契合度非常高,希望能够充分发挥西北大学的学科优势,以科教优先发展为带动,以共建文化艺创学镇为核心,打造没有围墙的的学镇,构建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文学创意产业带。

会上,双方就具体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确立了合作机制,指定了具体的对接部门,并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undefined

undefined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